梓玥

HI!我是個灣家人喔!雖然文筆可能不到位還是希望能跟大家交流交流!
然後我要說的是…我是個考生所以我更文可能會很慢~基本上無節操什麼CP都吃

[閒聊]近況

其實我阿3/10才開始渣刀男

因為篤定自己大學有著落就開始天天6小時(欸

然後荒廢了一堆坑,最近因為只差兩把刀

鶯丸跟明石,不急著肝所以回來填坑跟開刀男的坑了(要開坑先填完本來的坑再說吧

暑假我會努力填坑

也打算開個原創的新坑,至於開學後,不知道會不會玩社團玩到瘋掉(欸

可以的話兩個禮拜一更是極限吧,其實更大的原因是因為要做雙主修或修輔系需要成績,加上自己寫稿的速度不快,我也沒有全部寫完再更文的習慣(應該會慢慢開始養成

所以還請大家多多包涵!!

2  
评论(2)

© 梓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